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鹿港四十年老店蚵仔煎來到鹿港便會想到好吃的小吃─蚵仔煎,但那麼多的店到底哪一家好吃呢?為您介紹鹿港四十年的老店─鹿港三姐妹蚵仔煎。原在天后宮前營業,蚵仔大粒、料好實在、湯頭好喝深深擄獲饕客的嘴,經常高朋滿座且打響蚵仔煎的響亮名聲,現也由第二代的三個女兒接手,也移至天后宮左前方民生路口營業,取名三姐妹蚵仔煎,遵循古法、秉持原有的古早味、堅持品質,讓蚵仔煎、蚵仔湯的原有味道保持住,讓來鹿港的饕客都能嚐到道地的美食小吃。


蚵仔煎:最具古早味的招牌蚵仔煎堅持採用鹿港在地的珍珠蚵及祖傳獨家口味的醬料,吃起來不但爽口且口感也比較脆,絕對可以滿足您的味覺。


蚵仔湯:新鮮大顆的鹿港珍珠蚵,口感佳、含鋅量高是別處的蚵仔所無法比擬的,這裡的“蚵仔湯”是加上特別熬煮的湯,不但鮮美、且甘甜好滋味。


蝦猴酥:突破傳統一尾蝦猴配三碗稀飯的老舊做法,而是採用現抓新鮮活跳跳的蝦猴以最新鹹酥口味的現炸方式,口感佳且不會太鹹,老少皆愛吃。


蚵仔炒飯:採用特選大顆又新鮮的鹿港珍珠蚵以多年的熱炒經驗加上火候的控制,讓這盤熱騰騰的蚵仔炒飯口感更佳。


手工蝦卷:以整隻新鮮草蝦純手工製作的蝦卷帶著濃濃的古早味,鹹鹹香香的,嚐一口,鮮蝦的香氣會在口中環繞,若在加點甜辣醬或番茄醬,口感更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