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發跡鹿港深耕員林‧傳統小吃麵線糊湯頭好、口味獨特,濃稠適中的麵線糊,讓人越吃越有幸福感!位於員林中山路,地方法院斜對面的阿忠麵線嚴選鹿港手工麵線,傳承古早煮麵線方法,食材新鮮衛生、料好實在,很多朋友一吃就成忠實顧客。


配料有三寶:肉焿、大腸、蚵仔樣樣好阿忠麵線糊之所以受到忠實顧客愛戴,黃老闆笑著說食材新鮮與衛生是他永續經營之道,胛心肉與大腸一定要溫體的,有合格認證。蚵仔選用王功現採珍珠蚵,三樣都與麵線糊搭配,加上老闆自製獨家醬料,每碗都有濃郁的古早味。


麵線糊(肉焿麵線):採用合格認證溫體胛心肉,胛心肉是豬隻運動最多的部位,軟嫩帶Q勁,惟筋多、處理費時費工、價格稍貴,一般店家都不採用、實在可惜,老闆堅持要呈現美味,配上有質感的手工麵線,就是一道美味的點心。


大腸麵線糊:吃過一回就忘不了的好味道,沒有大腸的腥味及油膩感,軟Q適中,入味的滷大腸與淡淡的麵線香味,相互結合在一起...在腦海中浮現出大大的滿足感,加上獨家祕方醬料,令人有一種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蚵仔麵線糊:每到蚵仔的盛產季節,肥美的鮮甜滋味讓人垂涎。講究味道的黃老闆,經由每日新鮮送來的王功蚵仔,細心篩選,用心烹調,鎖住蚵仔的鮮甜美味,讓喜愛蚵仔麵線的人讚不絕口。


清麵線:麵線糊的獨特來自麵線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麵香。純手工製作的麵線,有綿密、Q勁口感,為了煮出一碗好吃麵線糊,老闆選用成本較高的純手工麵線,細心控制火候,加上勾芡,濃稠度的掌控,一碗清麵線都會讓您回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