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鄉村氛圍‧美食當道位於大湖酒莊正對面的『鄉村客棧』,講究注重營養均衡與健康飲食觀念,每道菜的食材、調味、火候、烹飪時間都有一套標準;餐廳依照客人不同口味需求,推出養生、客家、水果、招牌菜等各具特色多樣口味精心佳餚。貼心用心‧百吃不膩鄉村客棧用心於美食料理烹調研發外,更將客人用餐紀錄於電腦管理,以便了解客人喜好或推薦客人變換不同菜色;即使第一次來的客人,也會細心為其搭配合適菜色,難怪客人總會吃不膩,一來再來!


招牌烤雞 : ─奇雞經過多道手續與特製醬汁慢火燻烤,就成了鄉村客棧最令人期待的招牌烤雞!取名奇雞,不僅因為口味讓人嚐到近乎奇蹟美味,更為生活增添奇蹟願望!招牌烤雞皮脆內多汁,建議以手扒雞方式食用,更能保存原汁原味。外帶另提供有精美提盒。


蘋果燻鴨 : 具日式清爽風味的蘋果燻鴨,運用爽脆口感的蘋果切片,與經過燻製處裡的鴨肉薄片,一片蘋果夾著一片燻鴨肉,再搭配浸漬過的洋蔥絲,將用餐的胃口完美開啟。


鳳梨鴨肉 : 取用鳳梨果肉與鴨肉燴炒,使其甘甜醬汁完全融合於鴨肉纖維中,嫩而Q軟的鴨肉吃起來鮮甜多汁,口感富有豐富層次,味道獨特,有別於一般鴨肉韌勁不易咬嚼的傳統印象。


鄉村古早飯 : 這是一道受到極大回響的招牌飯,加上豬油、鹹魚及老醬油等古早配料,並使用豐原老師傅特製木桶,保存了香氣與溫度,讓吃過的人,回味台灣鄉土兒時記憶。(每一桶裝十人份量,建議每人裝一小碗品嘗,不宜過量多食)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