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鹿港有一家大排長龍的老龍師肉包是在地人的最愛,老闆採用精選的大腿肉、香菇、蔥及\'獨家配方\'研製而成。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肉香撲滿整個嘴巴,並有濃濃的湯汁溢出來,好比大顆湯包般的美味多汁。  頭家的撇步是將肉包包好後,一定要放入發酵箱讓它發酵後,才可以拿去蒸。這樣甘甜的滋味才會保留在包子裡,包子皮才會軟綿綿又有彈性,吃起來才會特別好吃。經營25年的\'老龍師肉包\'一直秉持著用心、用感情的態度做肉包,不但肉包好吃,鹹蛋糕和鮮奶饅頭也很受歡迎喔。


純手工現做:完全採用純手工製作,而且是現場製作,即新鮮又好吃。尤其是那熱騰騰的包子,每到包子出籠的那一刻,香噴噴的味道總是吸引著顧客上門排隊搶購。


香菇鮮肉包:精選大腿肉、香菇、蔥及獨家配方,包子皮有加鮮奶和糖,QQ軟軟的吃起來甘甜又多汁美味,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2002國宴的指定茶點。


鹹蛋糕:老龍師特製的「鹹蛋糕」鹹甜適中,綿綿細細的口感,有濃厚的蛋香及油蔥酥味,是一般西式蛋糕比不上的,而且是鹿港特有的伴手禮。


鮮奶饅頭:老龍師除了肉包外還有QQ軟軟的鮮奶饅頭也非常超人氣喔,是用純鮮奶揉至而成,不只香綿可口,自然香甜的滋味,會讓您越嚼越有滋味。〈素食的喔〉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