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映照著詩句中「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的襌境,築步道、開小池、造 水車、引水養魚、種荷…,於是,「荷塘」的意像具體而微的呈現了,公館鄉間的田園景色,濃縮精緻重現於『荷塘居』。


  『荷塘居』提供精心調配的美食,並有名家字畫定期展示,充實藝術的內涵。園區內栽種多種豐富的開花植物,四季呈現不同色彩,周邊仍種植大片面積的荷花,每年七、八月間,粉紅的、雪白的、含苞的、綻放的,各顯姣妍,漫步田間,心神舒泰;收穫期來採蓮藕、剝蓮子也是不錯的體驗。


樂音繚繞室內餐區 : 充滿人文氣息,環繞樂音裊裊的室內用餐區,無論是氣勢磅礡的名曲、耳熟能詳的小品、現代流行歌曲、爵士音樂,?蕩在「荷塘居」的空間,陪您愉快用餐。


水塘上的小屋 : 注重水生態的塘主,刻意在園區設計水塘生態區,水塘清澈見底,木屋涼亭搭建其上,猶見古意,用餐泡茶聊天,別具風味!


咖啡茶飲系列 : 園區種植各種豐富種類花卉植物的「荷塘居」,在繽紛綻放的庭園中,享受各式精緻餐飲,放鬆舒暢的身心,不僅飽食美味餐點,更獲得全方位享受!


養生蓮花雞 : 使用各式豐富菇類,搭配高營養價值山藥及新鮮雞腿塊,以小火慢慢燉煮而成,並在上桌前放入一朵蓮花,口味甘甜清爽而不油膩,既養生又健康。(附沙拉、白飯、餐後甜點、飲品)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