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東海美食‧佳濱成功旗魚

台東成功鎮沿岸得天獨厚擁有黑潮洄流,漁業資源豐富,主要魚類有:旗魚、鮪魚、鬼頭刀、鰭魚及九孔養殖漁業等,而每年十月正是旗魚最肥美的季節,佳濱成功旗魚是選用外銷至日本的白皮旗魚,是日本料理中最常見的高級生魚片,以零下50 度急速超低溫冷凍技術,低溫宅配到府,能讓消費者在家就可嚐到日本饕客最喜愛的極品生魚片!

為了讓民眾能更舒適的品嚐旗魚料理,全新打造了佳濱旗魚專賣店,推出「招牌旗魚火鍋」及「旗魚生魚片配咖啡」,想要品嚐高品質旗魚好料理的民眾來成功漁港可千萬別錯過喔!服務吧檯佳濱首創「吃旗魚生魚片搭配一口咖啡」那種口感能瞬間在口中化開,如同人間極品般的新滋味,如今已成為本店最熱門的嚐鮮方式。旗魚達人‧嚴選極品成功旗魚以極短時間完成真空、急速冷凍處理,並儲存在零下50 度的冷凍庫中,保持旗魚的鮮度、衛生及品質。

且不影響其營養、鮮度、原色及口感。一年四季都可吃到鮮美的旗魚生魚片!招牌旗魚火鍋旗魚腹肉有著媲美鮪魚腹肉的濃郁口感,店內的旗魚招牌火鍋採用大骨熬成高湯,將新鮮現切的旗魚肉片,用涮涮鍋的方式最能吃到旗魚的鮮味。涼拌曼波魚成功鎮還有另一項超人氣的漁貨「曼波魚」又稱為「翻車魚」其老饕最愛的就是擁有脆脆口感的魚腸,也稱為龍腸,汆燙後淋上特製的醬料,深受顧客們的喜愛。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