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日新島水榭樓台 : 全台唯一島上咖啡館充滿原始魅力與神祕感的日新島,為苗栗頭屋明德水庫內,保有自然豐富生態與湖泊美景的獨立島嶼,並於島上以接近零破壞原則下,打造全台唯一島上咖啡館『水榭樓台』。

綠能建築Cafe館『水榭樓台』以近乎零污染的綠能建築,與既有自然生態融為一體,延伸綠地下的原始粗曠外觀,冬暖夏涼之外,並以連接整片落地大窗,巧妙穿越大自然空間。在遊客驚豔於應接不暇美景之際,水榭樓台Cafe館再以特製美食與咖啡午茶,書寫動人難忘的湖岸旅程。

明德水庫中最大且唯一獨立島─日新島,以一號、二號兩座吊橋和陸上連接,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為明德水庫的秘密花園。島上水榭樓台Cafe館更是全台唯一湖中島咖啡屋。

水榭樓台Cafe館,水泥裸壁搭配黑白桌椅,多變光影穿越裡外空間,點綴著明朗普普風畫作,簡單俐落之間,呈現寬敞明亮現代風格,讓用餐休憩客人感受格外輕鬆氛圍。

日新島上除滿佈茂密的自然生態動植物,園主還飼養有多種可愛動物─牛、羊、綠頭鴨、雪貂、日本鷄、鸚鵡、綠斑鳩、狗等,步道穿梭其間,還可從園區各角度觀賞美麗湖景風光。

全台唯一湖中島上咖啡屋─水榭樓台Cafe館,無過多人工建設與破壞,保留自然天成環境─最美麗的湖泊風景。串聯環湖公路以及日新島、鴛鴦島、海棠島,即為明德水庫豐富生態資源及山水美景的環湖之旅;日新島上水榭樓台享美食,還可以露營方式體驗遠離塵囂的自然清靜假期。

水榭樓台Cafe館提供有異國風情的南瓜、韓式等各式火鍋,及多種麵、飯系列套餐;還有特製下午茶系列,如奶油鬆餅、各式炸食、中式風味茶點等,及各式咖啡、特調果汁、特調茶飲等。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