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鹿港傳統古早味的小吃眾多,但位於民生路與泉州二路的三角窗有家好吃古早味的『素珠芋丸』,在當地頗具盛名,吃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說讚。素珠媽媽以純熟的手藝做出好吃芋丸,不但讓在地人能品嚐這忘懷已久的“媽媽味道”,更讓外地人到鹿港一遊時,一定會買素珠芋丸回去當伴手,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這裡的招牌芋丸是選用上等的芋頭,鮮嫩的腿肉加上獨家的配料,口味獨特,純手工的芋丸讓來嚐過的遊客都相當懷念,據說連國外的遊客都說“good”好吃。想吃好吃的芋丸,在天后宮旁民生路三角窗的『素珠芋丸』值得您慢慢品嚐。


尚好呷芋丸:口味獨特、越吃越香的芋丸已是來到鹿港不得不品嘗的古早味小吃,在地人一致推薦尚好呷的“素珠芋丸”吃看看就知道。


純手工製作: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完全以純手工製作,而且都是當天現做的,讓您吃的到一條條的芋仔絲,不僅好吃還俗擱大粒。


招牌芋丸:最超人氣的“招牌芋丸”是採用新鮮好滋味的大甲芋包上獨家醃製的後腿肉內餡,再沾上獨家的醬料,會讓您不知覺而一口接一口喔。粿粽、菜脯米以傳統古早味製作的“粿粽”外皮香Q可口,內餡料多實在,有魯肉、香菇、蝦米…等多樣的食材,一口一口細細的嚼,越嚼越香,吃了會讓您懷念。


芋粿、筍仔包、草仔粿傳統古早味最具媽媽味道的芋粿、筍仔包、草仔粿,都是素珠媽媽拿手的絕活,獨家的配料加上新鮮的食材,每一個都有獨特的口感,且是媽媽們最懷念的口味。


好吃的魯味每逢週六、週日素珠媽媽就會滷一大鍋的魯味,有米血、豆干、丸子、小熱狗…多種好吃的魯味,口感佳又入味,讓人吃的津津有味,因為限量製作,到了下午就一掃而空了。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