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百大伴手禮‧鬆厚外皮‧飽實內餡:位於鹿港的巧味珍肉包,基於老闆早年曾在肉包店服務,培養多年的老道經驗,以純熟的手勁,創造出綿鬆厚軟的包子外皮,內餡更是研發多項口味,其中鮮肉包及鹹蛋糕更是店裡首屈一指的人氣產品,針對素食主義者也貼心提供了刀疤菜包,內餡豐富,口感層次更是分明,絕佳美味不輸鮮肉包迷人魅力。


手工巧勁‧鬆軟麵皮:包子要好吃,關鍵在於外皮,師父老道的經驗,將熟練的技術將麵皮經過揉製、醒麵、發麵等過程,製成的外皮鬆軟,且富有彈性,淡淡奶麵香更是讓人越嚼越香,搭配各式餡料,製成各式口味的包子,每一種都讓人想嘗上一口。


古法傳承‧鹹蛋糕:採用古法傳承,大大的木質蒸籠,蒸出富有古早滋味的鹹蛋糕,蛋奶香的綿密口感搭配油蔥肉餡夾心,香甜的美乃滋更是畫龍點睛的讓口感更順滑,如此的絕妙搭配,成為巧味珍最人氣的伴手禮之一。


蔥花捲:白泡泡的鬆綿外皮,捲曲包覆著細碎的蔥花,就是讓人垂涎的蔥花捲。咀嚼中淡淡的鹹香與麵皮的口感相互交疊,每一口都吃到蔥香與蔥的口感,美味程度不雅於肉包的魅力,特別受到老一輩族群的喜愛。


伴手禮:料好味美的各式包子,不管是鹹口味肉包,還是甜口味的饅頭,還有店內大人氣的鹹蛋糕,每一種都讓來到鹿港的遊客大飽口福,美味的程度還讓許多旅客選擇帶回去當伴手禮,一同分享箇中滋味。


刀疤菜刀(素食可食):純熟的手工技法,將外皮捏成一摺一摺的,活像刀疤般的線條,將養生聖品雪蓮子、豆皮、豆輪、紅蘿蔔、高山高麗菜等多項食材包覆其中,皮薄餡多,口感層次豐富,即使是肉食主義者也無法抵擋它的美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