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御日式料理 : 日式料理.生魚片.生牛肉.牛肉壽喜燒火鍋御日式料理是苗栗市內風評頗為不錯的日料餐廳美食料理多元豐富、且食材都具有一定水準,像是生魚片,甜嫩的口感,入口即化,招牌生牛肉更有獨到風味,吃過的客人都給予肯定。

新鮮美味.經驗豐富日料師傅.專人配送店內日料師傅有三十年的日料經驗,在各方面均是力求完美,鞏固店內的日料品質。店內食材則是來自於基隆港,經由好友專人每日配送,降低食材成本,轉為品質回饋給消費者,因此才有如此美味又兼顧品質的日式料理。

招牌.生牛肉 : 生牛肉是店內招牌,採用特製醃料醃製,搭配獨門醬料,吃起來香軟甜嫩、口感清爽,入口即化可以感受到獨特的風味,感覺不像在吃生肉,是來店必點料理。

新鮮生魚片 : 生魚片是日式料理不可或缺的餐點,旗魚、鮭魚、泥信這三種黃金組合搭配起來,新鮮的生魚片可以嚐到海洋的鮮美,不同風味讓人吃完後韻味猶存。

相撲鍋 : 二十多種豐富的食材,結合海陸空多種食材、猶如相撲大力士的食量一樣大,包刮香菇、蛤、蝦、金針菇、豬肉捲、蘆筍、鮭魚等等山珍海味所組成,再以柴魚高湯來燉煮,讓人回味。

招牌御套餐 : 店內招牌套餐,包含主菜烤鯖魚、生魚片、和風沙拉、鮭魚蒸飯、茶碗蒸、鮮魚味噌湯、日式小菜以及日式揚物,幾乎可以吃到所有日料中代表性的料理,一次滿足所有喜好。

肝卵相照 : 這道「肝卵相照」是主廚的創意料理,選用紅甘魚的魚肝、搭配鮭魚卵做成的料理,是一道日本名菜,入口即化的口感,先甜絕美的滋味,讓人吮指回味。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