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地區旅遊,除了山、海、平原、島嶼外;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嚐嚐在地特色的「風味美食料理」,而位在台東知本地區台九線395.5公里處的「後山傳奇美食館」是台東一家非常知名的特色餐廳,這裡有幾道非常獨特的料理「招牌後山傳奇煲」、「釋迦鮮蝦卷」、「黃袍珍珠雞」及各式「海釣鮮魚料理」一直擄獲在地人及遊客們的味蕾,如今已成為台東人氣超旺的「美食館」。

【後山傳奇美食館】是一家有著南洋叢林風味的庭園餐廳,戶外賞海區還特別規劃峇里島風格的浪漫雅座,可讓您在這裡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台東漂亮的海景。招牌的傳奇煲吃起來像是古早味的“菜尾”香香酸酸的讓人難以忘懷,有充滿著媽媽的味道及在地味,有豬肚、豬心、封肉、魚丸、大白菜…等10幾種食材,是一道絕佳的美食料理,非常好吃。「釋迦鮮蝦卷」是採用成功漁港盛產的旗魚漿加上新鮮的蝦子做成的蝦醬包入在地好吃的鳳梨釋迦,然後再包上特製的扁食皮外衣,吃起來外皮酥脆好吃,嚐在嘴裡的湯汁還陣陣充滿濃濃釋迦的香味。

「黃袍珍珠雞」是採用飼養於太麻里山上6個月大的放山雞,是只吃牧草與玉米粒長大的,外皮成金黃色,甘甜鮮嫩又富彈性,用白切的料理方式呈現最能品嚐到它的原味。讓人愛不釋手的「洛神情人果」都是採用新鮮的洛神花製成,酸甜的好滋味加上脆脆的感覺,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可低溫冷泡成“洛神情人茶”是非常天然的台東在地特產。一進入到餐廳便會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清爽的感覺,因為整個裝潢擺設都充滿著南洋風味氣息,挑高的格局加上藍色系的桌椅,處處充滿著海洋的熱情,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最能感受渡假享佳餚的樂趣。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