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來到鹿港絕對不能錯過阿南師民俗小吃的料理,那辦桌老師傅的精巧手藝,那超人氣的\'招牌網西蝦卷\',一口咬下去,外皮酥酥脆脆的,並可感受那蝦仁鮮嫩的口感,還有那〝網西蚵捲〞可讓您真正享受道地鹿港〝珍珠蚵〞的鮮甜美味,俗稱〝蝦包蝦〞〝蚵包蚵〞,真讓人食指大動,吃後不得不豎起姆指說\'讚\'。


還有阿南師古早味〝蚵仔煎〞擁有獨家好滋味的醬料,在鹿港是相當出名的,非常值得您來品嚐。另外這裡還有內行人才吃的到的〝炸蝦丸〞,口感美味獨特,因為火候控制非常重要,而且很費時,網友要點這道美食可別忘了要特別跟老闆講哦!


招牌網西蝦卷-蝦包蝦:店內最超人氣的招牌菜-網西蝦卷又稱為『蝦包蝦』是採用新鮮的鮮蝦剁成醬再和網西做成皮,內餡包著鮮蝦,且都是純手工的,炸過後外酥內鮮嫩,口口都有鮮蝦的好滋味。


招牌酥炸蝦猴:採用鹿港在地沿海盛產新鮮活跳跳的蝦猴,用鹽酥的料理方式,不但能吃到蝦猴的鮮,還能讓您吃起來鹹鹹香香,越吃越好吃,此道料理在本店可是超人氣的喔!


網西蚵卷<蚵包蚵>:做法上與網西蝦卷很雷同,唯一不一樣的是材料,就是採用當地的珍珠蚵,外皮已有蚵仔的好滋味,咬下去更能感覺整顆鮮蚵飽滿的原味,真不愧為『蚵包蚵』,想要品嚐在這裡才吃的到喔!


蚵仔煎:堅持採用鹿港、王功地區道地的珍珠蚵來做蚵仔煎,且做法相當奇特,外皮相當Q,老闆首創將外皮把鮮蚵團團包住,這樣完全不會流失蚵仔的鮮度,再沾上特別調製的醬料,便是鹿港最超人氣的佳餚。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