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新口味的鹿港名產 山珍海味 肉包、饅頭老闆說起店小二的創業始源,機緣巧合認識到專做包子的老師傅,互相交流切磋學藝,才創造了店小二肉包饅頭店。


店小二的肉包都是採用溫體豬肉後腿肉,並搭配竹山筍子、埔里香菇與東港櫻花蝦,成為鹿港最獨特的「山珍海味」肉包,而「蛋黃肉包」更添加了烤過的鴨蛋黃,特別有香氣,滋味更豐富!


另外還有超人氣饅頭系列,有黑芝麻、奶酥、油蔥、黑糖等,每一種口味都是經過師傅特調研發,全程手工製作,獨特的口味,扎實的口感,您一定要試試!純手工製作全程手工製作,每一顆包子與饅頭都充滿著師傅們的愛心與用心,吃出美味也吃出裡頭充滿人性的感情,實在地展現店小二包子店的真誠。


奶酥饅頭:綿綿香香的饅頭搭上奶酥的滋味非凡,濃濃的奶香味與葡萄乾的巧妙組合,熱熱的吃最能享受其中的滋味,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


芝麻饅頭:採用嚴選烤過的黑芝麻製成,香氣就是特別濃,而且芝麻的營養更是養生人士的最愛,店小二要讓大家吃的美味也吃的健康。


土鳳梨酥:採用整顆彰化本地土鳳梨加上紐西蘭安佳奶油,特選麥芽、雞蛋、麥粉等原料製成土鳳梨酥,奶香特濃的外皮包裹內餡微酸的口感,還吃的到纖維顆粒,口感與口味極佳!


水蒸蛋糕:水蒸蛋糕的魅力在於最能保持食材的原味,除了有鹿港特色的鹹蛋糕以外,還推出了蔓越梅、養生黑糖、抹茶、芋香蛋糕,吃起來有彈性、且綿密的口感特別贏得年輕人的芳心。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