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老成珍除了肉包名聲響亮,自創的古早味鹹蛋糕、芋香包也非常好吃,兩者都是佘氏弟兄精心研發自創口味。招牌肉包一口咬下湯汁頓現,香濃撲鼻,真叫饕客欲罷不能。此外佘氏弟兄看似年輕卻頗懂經營之道,現今養生風潮大行其道故而推出各類養生饅頭亦極受市場歡迎。 


老闆表示老成珍的肉包不論冷熱都能保持湯汁飽滿,為了確保品質,堅持肉包饅頭必須都要熱騰騰的出爐,品質即是老成珍的最高原則。老成珍這塊招牌很快在鹿港地區打出名號,用心製作美味的包子饅頭,終於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海鮮干貝包:老成珍包子特別推薦,使用新鮮深海干貝當海鮮干貝包的內餡,加上豬肉末及精心特調下,可以嘗到特有海鮮的鮮甜滋味,深受饕客好評,您一定也要試試。


蓮子素菜包:選用嚴選雪山蓮子與精選的香菇、高麗菜、素料所製作而成的蓮子菜包,料多實在,一口咬下,多汁餡香的好滋味,值得您來品嚐。


香菇鮮肉包:老成珍做的包子是選用最好的材料並且不怕繁複的手工製作過程,用心做好每一顆包子,讓好吃的包子來贏得消費者的口碑。


滷肉鹹蛋糕:獨家首創傳統古早味的滷肉鹹蛋糕是以豬肉後腿肉的瘦肉先滷3~4小時後,再加上精選的紅蔥頭,香味特別濃,吃起來不油膩、口感極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