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馬那邦山私房人情味料理『梯田料理』位於苗栗大湖鄉馬那邦山西麓,因面對獨特梯田風光而取名,是一處不以商業取向為主,充滿人情味的鄉村私房料理家庭式餐廳。平價美味鄉村家庭式餐廳 大湖鄉馬那邦山區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盛產四季蔬果及山產野味;擅長巧思創意的梯田料理主廚老闆娘,採用在地各種鮮美季節食材,融合客家料理與獨創手法,展現食物天然風味與特色,清新而平價的料理,加上主人夫婦真切的熱誠,讓登山客品嘗驚豔而百傳至各地,為吃遍大江南北,絕不能錯過的私房美味。


鄉村風光庭園餐區 : 戶外庭園餐區,是許多人喜愛停留用餐的地方,樹蘭矮籬圍繞的小巧院落裡,種植了各種繽紛花卉植物,如:狀元紅、松樹、唐竹、松紅梅等,每當狀元紅果子成熟時,還會吸引綠繡眼前來覓食,吱吱喳喳好不熱鬧!


對望馬那邦山美景 : 高度海拔1406公尺的馬那邦山,為登山界著名景點,全年吸引來自各地登山健行的遊客,除了觀賞楓葉、雲海、夕陽等美景,馬拉邦山區的高冷草莓更是馳名遠近!坐在「梯田料理」庭院用餐,正對面即是美麗的馬那邦山。


高冷草莓‧石駁風光 : 1.「梯田料理」自家管理生產的馬那邦山高冷草莓,提供採果購買之外,也是料理食材的來源。 2.飽滿結實的扇型草莓。當地梯田依舊保留著大石頭駁崁風光。 4.位於梯田草莓園間的「梯田料理」。


梯田料理‧草莓蝦仁 : 煲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蔬果料理─草莓蝦仁煲,搭配了蝦仁、紅椒、黃椒、甜豆、各種菇類及季節水果(如草莓、甜柿、蘋果、蕃茄、李子等),是道高成本的用心料理!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