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林仔街逛夜市商圈‧必吃麵線中正路、民生路與南昌路以第一市場為中心是國內知名夜市街,是遊客入住員林一定要來品嚐美食的地方!市場門口附近第一大腸麵線,老闆娘李太太傳承親戚嬸婆麵線的好手藝,採用合格電宰鮮大腸與純手工麵線一起入味,有著難以置信甜美古早味。


平凡傳統美食,難以抗拒誘惑魅力大腸軟、韌、Q,咬下有彈性,均勻手工麵線則有滑流口感,五點後充滿人情味攤位,有絡繹不絕品嚐人潮,選用不過水現採新鮮蚵仔與手工魚漿麵線,料多實在,吃完後都讓你大呼過癮。


大腸、麵線‧高湯熬煮入味一起入味:餐飲界有一句話,最簡單料理最難做,最用心的料理最好吃!員林第一大腸麵線的年輕李太太傳承三重三和夜市知名麵線親戚嬸婆的手藝,新鮮大腸與麵線一起入味,大腸麵線有著甜美讓人難以忘懷古早味。


不過水的新鮮大顆蚵仔‧手工麵線:第一大腸麵線李太太表示,店裡的新鮮蚵仔是選用不過水的現採蚵仔,肥美大顆又有著鮮美味,還有不停攪拌的手工麵線有綿密而滑流的口感,平凡一碗傳統小吃,就是有讓人抗拒的魅力。


彈Q有勁‧鮮嫩可口‧魚漿麵線:除了招牌、大腸與蚵仔麵線外,手工魚漿麵線,鮮嫩可口尤其加上獨家的佐料與特製辣油,攪拌後更是提味。第一次吃的朋友可建議品嚐三樣都有的綜合麵線,一次享用三種傳統小吃的風味。


百香果泡菜、雞捲、蝦捲、古早味小菜:大腸、蚵仔麵線外,還可以點個百香果泡菜、雞捲、蝦捲等小菜。花費約到五十元上下,就可以在員林第一市場夜市品嚐道地小吃。此外,大眾口味的百香果泡菜,香、脆、微辣、清香口感,還有宅配服務。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