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鄉野餐廳』位於苗栗著名種植杭菊地區─銅鑼市區內,以實在經營走過將近30年時間,是當地人人皆知的老字號優質餐廳,而鄉野的專業外燴服務更遍及西台灣許多縣市,受到多方肯定。以客家菜起家的『鄉野餐廳』,亦擅長於各式海鮮料理,擁有專業廚師群─六位大廚及多位二廚,提供優質高檔的餐飲佳餚;多年經驗一眼即可辨別食材新鮮與否的老闆每日為採買嚴格把關,專業中央廚房提供當日現做各式外燴,搭配專屬冷凍車直接運送至宴會現場,以專業管理模式整體運作,提供媲美大飯店菜色品質,真材實料且經濟實惠,為外燴服務的極佳選擇!


鄉野餐廳設計有挑高又寬敞、中式宮殿裝潢的宴會大廳,及獨立包廂宴客區,為銅鑼地區僅有大器格局宴會場所。鄉野堅持以經濟實惠價格,提供飯店級高品質真材實料佳餚,贏得客人的實在肯定與口碑。有多年企業經營實戰經驗的鄉野老闆,融合過去的專業運用於餐廳與廚房的經營管理,提供具有大飯店菜色品質,真材實料、平價實惠的專業外燴,即使百桌宴會,也能提供快速上菜、品質與衛生兼具的完整服務。


鄉野餐廳打造有專業中央廚房,由專業廚師群,分成多組烹煮使用當日食材、廚房現做的各式外燴所需料理,並由專屬冷凍車直接運送至宴會現場,現場僅作加熱等後續動作,嚴謹過程將維持菜餚的衛生與新鮮!鄉野餐廳提供有年菜及尾牙、春酒聚會服務;年菜並外帶預定,以精選之各式吉祥佳餚,提供除夕最佳團圓好菜,歡迎預定,詳請電話洽詢!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