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日式禪風建築風格‧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坐落於新北市金山區黃金三角處,左鄰大屯山系、右伴七星山系、遠眺台灣海峽,呈現一道山海景觀。來到這邊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不但可以觀星攬月,更能俯看金山一望無際的無敵浪漫海景。除了壯觀的景色外,溫泉攬月會館建築風格採禪風亭樓與日式屋瓦設計,搭配周邊日式庭院造景設計,讓您不用親赴日本,也能體驗極致奢華的日式風情,來到台北旅遊享受身處異國般的住宿環境。

盡攬北海岸海景‧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
攬月會館每間房間都面對著北海岸海景,座落陽明山與金山交界處的陽金公路,周圍山勢由高而低層層緩降,海洋、山林、聚落、市區景色一一呈現眼前,讓溫泉攬月會館擁有獨一無二的台北住宿美麗視野。日式風味的套房內附有半露天觀海溫泉風呂,偌大的泡湯浴池讓住客盡情享受優質、兼具療效的原湯溫泉。夜晚可至位於頂樓的星空酒吧,隨著悠雅的鋼琴演奏享受涼爽微風與微醺的情緒,卸下一天的疲憊,徹底放鬆身心。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已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溫泉攬月會館提供全館無線寬頻上網、和服體驗、豐富的早餐、星空酒吧、雙心泳池區、枯山水庭園、懷石料理餐廳等設施,讓來台北旅遊的旅客們擁有星級的住宿體驗。此外攬月會館位置距離金山老街、金山溫泉獅頭山公園、沙珠灣、萬里海水浴場等景點車程僅需15分鐘即可抵達。還在尋找台北住宿地點嗎?立刻透過線上訂房線上訂房做查詢,攬月會館將帶給您極致浪漫的一夜。

客房介紹: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擁有獨一無二的北海岸美麗視野,打造截然不同的台北住宿全新體驗。房間採日式設計風格,擺飾壁畫皆為日本精挑細選空運來台真品,住客不必親赴日本,即可體驗極緻奢華的日式風情;且每間房享有無線寬頻上網、對外窗一覽無遺的海景及山景,並附有半露天觀海溫泉溫泉風呂,讓您於偌大的泡湯浴池內盡情享受優質兼具療效的原湯溫泉,陪伴您度過悠閒的台北旅遊假期。

設施介紹: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擁有專屬的懷石料理餐廳、枯山水庭園、雙心泳池區、醉月賞星亭、星空酒吧及四季樹造景,可獨賞花季的一番風味。另外貼心提供免費台北捷運行天宮站至溫泉攬月會館來回接駁乙次,並可體驗日本「加賀友禪」的和服,營造出置身於日本之情境。當您來到台北住宿時可以盡情放鬆享受,體驗賓至如歸與置身於異國的感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北上經過內湖→接國道三號至萬里→瑞芳/大埔交流道→接台62線往萬里方向,行駛至快速道路終點→北部濱海公路→接金山外環道→接陽金公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進入「天籟溫泉區」→至第二停車場左轉,出警衛崗亭後循「和昇會館」指標→攬月會館

‧國道三號 (北二高) :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往金山方向→走金山外環道→轉陽明山國家公園方向約6公里即可至「天籟溫泉區」→至第二停車場左轉,出警衛崗亭後循「和昇會館」指標→攬月會館

‧陽金公路:由仰德大道直上陽金公路,過馬槽橋約15分鐘後右轉進入「天籟溫泉區」。

※註:建議由國道接台62線,可避塞車。

《大眾運輸》皇家客運: 由捷運「台大醫院站」3號出口→向右走約100公尺→皇家客運1717台北/金山站牌→搭至「金山農場站」下車→進入「天籟溫泉區」,步行約20分鐘即抵。

《免費接駁服務》 提供台北捷運「行天宮站」至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免費專車接送服務,請事先預約。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