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特色之處.地理優勢

  1213保生客棧位於觀音鄉、保生村,不只聽起來吉祥,諧音聽起來也相當有趣,也因為如此,歡迎追孕族前來討吉利,求好運(孕)的地方。

提供多樣套裝行程‧住宿

  鄰近多處景點,到何處遊玩都相當方便,也因為觀音鄉為藻礁的故鄉,另有探索藻礁之旅、紅筆仔之旅、沙丘之旅,並提供多種房型,讓人玩得盡興、住的舒適。

千年藻礁的探索:
觀音藻礁面積居冠,是一項重要的資產,不僅在生態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是台灣西部海岸變遷的寶貴的證據。藻礁主要是植物造礁,內部孔隙多,棲藏多樣化的生物。

紅樹林水筆仔的秘密:
水筆仔是一種木本胎生的植物,具有防風消浪、固岸護堤、淨化海水及空氣的作用,也是許多的候鳥、彈塗魚及蟹類等生物覓食與棲息之地方。

沙丘生態的奧秘:
海邊有著野生的豬、獅、猴、牛、蛇、馬等生物,其中野生的「獅」是一種會在沙地上做漏斗型的穴,讓昆蟲或是螞蟻掉落陷阱加以補食,名為蟻獅又名沙豬。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