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到台南旅遊,大約在5年前去過走馬瀨農場吧,那時剛好有遙控飛機比賽,遙控飛機在蔚藍的天空飛翔、碧綠的草地上緩緩降落,放眼望去盡是大自然美景,當天還看了一場俄羅斯特技秀,相當令人難忘。


    走馬瀨農場位於台南市玉井區、大內區交界處,農場面積近120公頃,相當廣大,可以住宿一夜是最好的。裡頭規劃有:青青草原、鄉村劇場、田園藝廊、農業館、南瀛酒莊、放牧區、香藥草區、本土動物園、親子廣場、獅子林、亞熱帶植物園等。鄉村劇場表演時間:上午10:30、下午13:30 15:30。全票 250元 優待票 200元。


    附近有一個不錯的景點曾文水庫風景區(位走馬瀨農場東北邊的楠西鄉)。曾文水庫風景區目前又增加了一個新景點:位觀山樓前的觀景塔橋,設計新穎,視野遼闊,可360度眺望山水畫般的曾文水庫喔。曾文水庫近年先後落成了「曾文之眼」遊客中心及觀景台「觀景塔橋」兩大地標。剛於2011年開幕的「觀景塔橋」,就設在曾文水庫旁的中正樓觀景台,較為靠近風吹嶺收費站,由於位置居高臨下,可眺望整個曾文水庫,湖面景緻一覽無遺。位在曾文水庫旁的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景緻優美、服務親切,是很理想的蜜月飯店


    若還有時間可再前往梅嶺風景區一遊,這個時期正是梅嶺賞梅區的旅遊旺季(每年的1至2月為梅樹開花期),滿山遍野盡是梅花吐蕊,滿山花海,花開小徑更是旅客賞花的熱門路線。另外,這裡有許多步道,其中的「一線天登山步道」值得您前往一探。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