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站前的原味廚房,是一家富有懷舊與鄉土文化的小店,主人劉先生是一位文化工作者,對於集集富有深厚的關懷與情感,九二一地震後投入集集的鄉土文化工作,因此對於集集的歷史、文化有深入的瞭解,讓遊客來一趟深度的集集之旅。
  原味廚房一樓是展售區與咖啡座,提供特產商品展售,濃厚的懷舊氣息也讓人回味,如老照片、舊時器具都是一大特色;二樓則是餐廳,寬敞的餐廳空間提供道地的鄉土料理與風味餐,讓遊客感受最具地方特色的台灣味。 
  想體驗集集的「原味」,就來一趟火車頭原味廚房,透過視覺與味覺,感受集集之美。

紅油牛肉麵:  
廚房新推出的招牌紅油牛肉麵,湯頭清甜、濃郁,搭配半斤半肉的鮮嫩牛肉,吃起來有紅油香、麵香、肉香,風味獨特。

古早味筍乾封肉:  
傳統的筍乾搭配三層肉,經過滷、燜等手續,讓三層肉熟透、入味,入口不油不膩、香味十足,而筍干更是有濃濃的鄉村古早味,吃了令人意猶未盡。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