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埕,這個曾經被遺忘的小山城,如今已經成為一座具有觀光潛力、同時洋溢著濃厚歷史與人文風情的地方,木業、礦業、老街、火車,讓人感受到濃厚的古樸風情,都是令人懷念的內涵。

位於老街車埕飯店,將車埕當年礦工吃的古早味便當與木業相互結合,推出「古早木桶便當」,除了可以品嚐古早味的排骨飯,還能將非常具有地方特色與紀念價值的「木桶便當」帶回家。此外,除了能品嚐便當之外,有興趣的人還可以自己動手做筆筒、板凳DIY,只要幾根釘子與木板就可以做成一個印有車埕老火車圖案的創意木工,也為車埕之旅留個註腳。

車埕美景:  
從前興盛一時木業所遺留下來的杉木池,有種懷舊的美感,漫步在池邊,讓人感受到悠閒、愜意的山城風情。

古早味排骨飯:  
古早味的木桶排骨飯,有酸菜、醃蘿蔔、菜圃、滷蛋以及炸得酥黃的排骨,這些都是從前礦工便當常吃的菜色,十分美味。

木桶便當:  
用原木木材製成的木桶便當,具有濃厚的地方特色與代表性,遊客還可以動手做DIY,發揮創意將自己喜歡的圖案烙印在木桶上,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