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導覽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竹北家鄉味豆花曾加盟在湖口工業區附近經營3年多,是工業區內第一家豆花店,店內所有的配料都是老闆自己熬煮,並且精選各類食材,以本土生產的較能呈現它的口感及香氣,不加防腐劑。2010年4月以自有品牌自製自銷傳統豆花等。2011年中搬回竹北市。 竹北家鄉味豆花為了給客人更好的服務,供應一年四季都有的黑糖剉冰、夏季冷飲及冬季熱飲等多樣產品。夏季豆花搭黑糖水,並有綠豆湯及薏仁湯,冬季豆花增加薑汁,並有湯圓、燒仙草、花生湯。店內所用的芋圓、地瓜圓都是老闆娘自己製作,真材實料。


竹北家鄉味豆花供應自製的傳統豆花,從泡豆磨豆開始到作成豆花,全部在老闆的掌控下進行,不加任何防腐劑等化學製品,豆花非常綿密細嫩,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可以吃到豆的香氣,再加自己熬煮的黑糖水,香而不膩。


芋圓仙草凍也是一道人氣商品,採用關西仙草自己熬煮的仙草汁,再作成仙草凍,加上芋圓、地瓜圓、大豆等,最後淋上牛奶,品嘗的時候先將仙草凍切碎或直接切成適當的大小,都有不同的口感,搭配配料食用,口感多變化。


竹北家鄉味豆花除了豆花產品、湯品、仙草凍之外,也有剉冰,其中芒果牛奶冰是最受歡迎的冰品,但只有在芒果的產季中才供應,而四種冰就是可以任選四種配料,如芋頭、地瓜、椰果等,而煉乳冰很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