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肉羹王‧站前道地人氣小吃
   饒富鄉村田園風情的名間濁水車站,是寧靜而純樸的小地方,而這小小的地方、濁水車站正前方有一家已經經營了有六、七年的小吃店濁水肉羹王,是濁水地區的道地人氣小吃。

名間美食古早味‧平價又美味
   肉羹王的招牌是濁水肉羹及筒仔米糕,手工製做的肉羹口感鮮嫩,加上特別熬煮的湯頭,以及魷魚、筍絲等食材,吃起來令人回味;而筒仔米糕是使用上等長糯米、加上新鮮五花絞肉,有著濃厚古早味,是老闆極力推薦的美食小吃。此外,還有各種小菜、麵、飯等等,繼平價又美味。

濁水肉羹:  
主人向一位鹿港老師傅學習做肉羹的技巧,經過自己不斷的改良,做出來的肉羹嫩脆兼具,值得品嚐。

滷豬腳:  
滷得入味的豬腳,筷子一夾就皮肉分離,一入口鮮嫩的口感、濃郁的味道令人回味。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