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小吃.炭烤胡椒餅
位於草屯博愛路上的憶香坊胡椒餅,客人一停下車,老闆就熱情的和客人打招呼,讓人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而且每到假日買胡椒餅的遊客幾乎大排長龍,成為草屯道地的小吃美食,連老外都讚不絕口。

古法製作.皮酥餡多 
憶香坊胡椒餅在草屯經營了七、八年了,搭配精選Q嫩的後腿肉、胡椒、香料多種配料,以古法碳烤製做的方式,讓內餡的口感與風味都相當獨特,剛烤好的胡椒餅更是香味濃郁、多汁。店裡的餅皮全部都是麵粉而不使用人工發粉,因此餅皮更紮實、酥脆、多汁。

肉餡飽滿多汁: 
憶香坊炭烤胡椒餅肉餡飽滿,使用後腿肉、蔥與香料搭配而成,一口要下還可以感受那熱燙的肉汁,令人垂涎三尺、回味再三。
傳統古法製做: 
使用進口的紅木炭搭配陶爐文火炭烤數分鐘後做成,剛出爐的胡椒餅香味四溢、飽滿,許多遊客一口氣買了十個,當作旅途中的點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