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找到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舒服的享受一餐便宜又美味的美食小吃,可以說是旅程中最令人滿足的時刻!
 
 位於竹山工業區裡、新開張的食天下魯肉飯、肉粽專賣店,精心布置的空間,擺脫了一般小吃店的既有印象,精緻而舒適的空間,加上結合當地旅遊資訊的方式,讓遊客不只是來用餐,更可以藉由店裡提供的服務,更進一步認識竹山以及地區的旅遊方式。

 食天下的美食相當多樣化,主食、湯類、小菜、魯味等等,每一道都值得品嚐;此外,強調三分鐘內一定將美食端到客人面前,加上平價的路線,都讓人吃得愉快、滿足。

傳統肉粽  
肉粽是店裡的招牌料理,有傳統肉粽與蛋黃肉粽為主。剛蒸好的肉粽散發米香與肉香,飽滿、口味獨特的粽子令人吮指回味。

乾板條  
口感Q嫩、順口的板條,加上特製的肉燥,端上桌馬上就可以聞到板條的香氣;此外,還有湯板條、意麵、湯麵供遊客選擇。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