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的埔里,豐富的物產、優質的水源及多元的文化孕育出多樣化的小吃特色,加上位處許多觀光景點的必經之地,因此常吸引遊客來埔里品嚐這裡的道地美食小吃。 

  鎮寶飯店旁的「呂記牛肉麵」,是主人從南部帶回失傳十多年之久的獨家湯頭與口味,在埔里地區落地生根,希望能把小時候懷念的味道繼續流傳下去。 

  主人表示,牛肉麵最重要的是湯頭,而呂記的湯頭是經過30~40小時熬煮,再搭配新鮮的牛腱肉、蔬菜等食材,將牛肉麵的原汁原味與鮮美完全表現出來。此外,還有各種人氣的麵食與小菜可供選擇。

特製醡醬麵:  
店裡的醡醬麵是採用高級的甜麵醬與豆瓣醬製成,特別的風味與麵條搭配成一道膾炙人口的麵食,來過的客人也覺得意猶未盡,吃過還想再來品嚐。

招牌川味泡菜:  
川味泡菜是呂記的招牌之一,採用眷村口味的製作方式,利用花椒、高麗菜與紅蘿蔔等素材自然發酵12~14小時製成,口感清脆、帶酸,也是一道受歡迎的小菜。

手工水餃:  
店裡的手工水餃有高麗菜與韮菜兩種口味,最大的特色是外皮厚實、Q嫩,餡料也相當實在,也是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小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