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嚴選原料‧純手工製作新豐鄉泰安街的吉米納鮮奶酪是新竹少有的鮮奶酪供應店家,採用國內知名品牌的鮮奶製作奶酪、嚴選各地優良的新鮮水果精製成果醬,兩者成為最完美的搭配,全部以手工製作,不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香料、色素,以養生為訴求。優質的伴手禮‧吉米納鮮奶酪吉米納除了現有的鮮奶酪之外,也不斷地研發新的產品,讓客戶能有多樣的選擇。備有設計精美的禮盒,是優質的伴手禮,自用或送禮兩相宜。新竹地區有外送服務,外縣市有宅配服務,為保產品的鮮度,採訂單計劃性生產,需提前預訂。


吉米納鮮奶酪的百香果奶酪是嚴選南投埔里大坪頂出產的百香果,精製成百香果果醬,再搭配純手工自製的香濃奶酪,具有綿密的口感,再加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滋味,不自覺地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吉米納鮮奶酪的芝麻奶酪是嚴選台南西港出產的芝麻,以手工慢火翻炒,讓芝麻的香氣充分地呈現,再研磨成細粉,和到鮮奶之中,再製作成奶酪。芝麻的營養豐富、又富含膳食纖維,是養生的甜點。


吉米納鮮奶酪的紅豆奶酪是嚴選屏東萬丹生產的紅豆,遵循傳統的方法每天精心熬煮,具有古早味,紅豆粒粒分明、不甜不膩、入口即化,伴隨着濃郁的奶香而軟嫩順口的奶酪,符合時下養生的訴求。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