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小吃.阿菊肉圓


埔里小吃推薦.阿菊小吃 
  位於埔里鎮農會旁的菊肉圓,是一對非常親切的老夫妻所經營,只要一來到店裡,就可以看到兩位親切的阿卻伯與阿菊姨招呼客人;店裡招牌肉圓外皮Q肉餡香,讓人回味。

埔里肉圓.古早味芋粿 
  此外,兩夫妻的女兒阿雯秉持著祖傳的古早味做法,做出風味獨特的各種粿食,如草仔粿、蕃薯粿、芋粿等小吃美食,由於口味獨特、用料實在,深受當地與遊客的青睞,也成為極具特色的埔里小吃。

肉圓加湯:
埔里肉圓最獨特的吃法,就是先將肉圓外皮吃完留下內餡,再倒入用大骨熬成的清湯,一碗鮮美的肉圓湯就完成了。

招牌肉羹:
用包心菜、脆筍和蛋花等食材搭配用旗魚漿做成的肉羹,口感佳彈性足,香濃滑順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草仔粿:  
草仔粿是店裡最受歡迎的粿,有豬肉炒蘿蔔絲與大豆炒薑兩種口味,兩種風味各不相同,是值得品嚐的古早味的粿。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