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肉圓,香傳百年!位於草屯中正路上的「肉圓李」肉圓,從民國初年創立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最初是在草屯舊市場內的小吃攤,後來因市場改建才搬到現址,因口味具有在地味,香Q順口,因此在早期就被稱為「草屯肉圓」。 

肉圓李肉圓最大特色,是肉圓又大又香,皮薄餡多,每天手工製作,加上老闆對於品質的要求,餡料是嚴格挑選,加上許多獨家甜醬與醬料,風味更佳。 

除了招牌的肉圓之外,店裡還有各種湯類、肉粽、涼圓、碗粿等等,點一碗湯加一粒肉圓或碗粿,幾十塊錢就可以吃得大呼過癮,來到南投,一定要品嚐這百年好味!

料好實在:  
肉圓李的肉圓外皮是以在來米漿加上蕃薯粉、樹薯粉,外皮Q嫩、彈牙,而肉餡則是用豬後腿肉搭配筍丁醃製過後完成,風味絕佳。

招牌肉粽:  
店裡的肉粽也值得品嚐,蒸得入味熟透的肉粽,米飯熟而不爛、肉餡香噴美味,淋上特製醬料,更讓肉粽的風味提升不少。

招牌碗粿:  
淋上特製的肉燥醬料的招牌碗粿,碗粿吃起來綿密、滑順,而醬料則是口味濃郁但不油膩,也深受客人的青睞。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