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提拉米蘇一種入口綿密滑順,甚受歡迎的甜點,ENJOY提拉米蘇手工坊的老闆及老闆娘都非常用心,經過2年多的時間,不斷地精進及研究,用顛覆傳統的方式,用圓筒罐狀盒子,將食材灌滿,共有四層,約8公分高,1000公克以上,每一盒附一支大口挖湯匙,讓客人有不同的品味方式。 ENJOY提拉米蘇手工坊提供手工蛋糕、手工土司、手工鮮奶酪、手工餅乾、手工果醬等,除了門市購買之外,並有宅配服務,也提供會議或教育訓練的茶點及彌月手工蛋糕的服務,可以直接洽店家。


竹東提拉米蘇手工坊選用紐西蘭安佳奶油乳酪起司及動物性鮮奶油,隔水烘烤約1小時,放置冷郤後再冷藏數小時,吃起來冰涼爽口,綿密順口,乳酪起司口感濃郁,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甜點之一,也是彌月選禮的最佳首選。


竹東提拉米蘇手工坊選用義大利卡布奇諾香醇咖啡及杏仁角,雙隻融入蛋糕體內,濃濃咖啡香及巧脆杏仁角,簡直是最佳柏檔,只要吃一口,咖啡香回味無窮。卡布奇諾蛋糕口感清香,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甜點之一,也是彌月選禮的最佳首選。


竹東提拉米蘇手工坊嚴選台灣花蓮無毒農業(415164-9)的有機桑椹,長年保藏在攝氏-25度溫度,決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等。慢火熬煮成酸甜鮮紅的桑椹果醬,搭配香濃鮮奶酪,幸福的滋味令人難以言諭。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