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小吃.豬腳大王
    老五豬腳大王位於集集鎮上,賣的是精緻的鄉村小菜及養生食補大餐,讓人品嚐道地小吃。店裡菜色多樣化,凡舉何首烏雞、養生刺蔥雞、豬腳麵線、花生麵線、排骨酥麵及現炒飯湯類,尤其以招牌紅燒豬腳最受客人歡迎。

特產美食.家鄉古早味
    老五另外還有販賣特產,自製的醃醬筍和豆腐乳等特產,風味絕佳,拌手及送禮兩相宜;此外,老闆娘五姐將古早偉融入美食,讓遊客吃得難忘。如果您到集集鎮上來,別忘了來老五豬腳大王,享受美味鄉村現炒及家常菜。

招牌酥骨豬腳:
經過四十七小時熬煮,透著濃濃家香味的香稠滷汁,充滿彈性的皮和肥肉、紋理分明的瘦肉,色澤金紅宛如膏脂,相當美味。

豬腳麵線:
細長的麵線,具有延年益壽的意義,老五特製的滷汁,烹調出滑嫩香Q又帶有嚼勁的豬腳,搭配細嫩麵,就是一道傳統的佳餚了。

皇帝雞湯:
採用多種中藥材以及新鮮雞肉熬煮精燉而成的雞湯,湯頭清甜、不油膩,雞肉則是Q嫩十足,是一道非常具有養生概念的料理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