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內容】
陽明山風景區→竹子湖享用風味餐→小油坑步道→冷水坑溫泉→擎天崗→下山→士林夜市台北住宿

  春天正是春暖花開、花團錦簇之時,出門踏青最為舒適,在最受歡迎的賞花景點陽明山,率先登場的山櫻花、杜鵑花園,還有雪白小巧的茶花,妝點出美麗的山川風景,春節六天假期不妨到台北旅遊和家人一同上山,感受粉嫩櫻花林的數大之美。

  陽明山花季預計於二月起跑,約持續至三月中旬,目前公園內的山櫻花、杜鵑花園已經悄悄綻開。除了在風景區賞花,還可到附近充滿鄉村風情的竹子湖享用風味餐,像是山頂跑山雞、新鮮現摘野菜等,在充滿花香的午後,啜飲一杯花草茶,呼吸山頂新鮮空氣,心情頓時舒暢無比。

  另外,陽明山的小油坑步道可讓您散步於芬多精中,而冷水坑溫泉有一泡腳池可稍做休息,而陽明山有時霧起朦朧、有時艷陽高照的山林景色,還有夜晚璀璨浪漫的萬家燈火,絕對讓你印象深刻,因山上氣溫較低,別忘多添件外套上山賞花看夜景。

※臺北新花漾網頁/賞櫻專頁  http://flowers.taipei.gov.tw/

 

春節推薦台北飯店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台北薇米峇里商旅台北瑞格商務會館台北集賢商旅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