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鬼斧神工的自然藝術,賞景人潮熱絡不斷,春節(農曆大年初二至初四)交通管制時間,太管處貼心民眾,103年春節假期期間〈2月1日至3日〉台8線中橫公路峽谷段辦理免費遊園專車,開車或搭乘火車的民眾可以擅加利用,度過美好的花蓮春節假期!

  自行開車或包車旅遊業者的車輛,可駛往新城(太魯閣)火車站或臺8線187K太魯閣加油站等處轉搭遊園專車;搭乘火車者,在新城(太魯閣)火車站下車直接轉搭乘遊園專車。遊客在遊園專車行駛期間都可以依行駛路線上車或下車,讓遊客方便造訪太魯閣各景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各遊客中心與展示館除了除夕休館外,遊客中心將提早於上午七時開館,延後至十八時閉館;布洛灣管理站七時三十分開館,十七時三十分閉館;天祥管理站、綠水展示館及合歡山管理站都是八時開館,十七時閉館。

  太魯閣遊客中心戶外廣場於初二至初四,每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時推出部落音樂會,由太魯閣族音樂舞蹈團體表演傳統歌舞,另農曆初一至初五開辦「太魯閣春節創意文化市集」,邀請太魯閣族社區團體在現場展售原住民織布等工藝品,陪伴大家歡度春節假期。

更多花蓮旅遊資訊:http://hualien.tranews.com/ 太魯閣交通疏導管制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F商旅花蓮館  麗軒國際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台雄飯店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