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擦喀擦!」一旁民眾不斷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數十支腳架早早就架在現場待命,鯉魚潭的紅面鴨今天充氣完成囉!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將鴨皮底座和沉箱等器材搬運到鯉魚潭現場,潛水人員立即開始著裝,11時紅面鴨就慢慢鼓足了肚皮,越來越可愛!春節期間本土紅面鴨,將成為花蓮旅遊人氣新亮點。

  「2014太平洋燈會」於1月24日起至2月14日元宵節間登場,主展場從晚間6時開始至9時30分,每半小時展開Q版藍虎鯨搭配雷射燈光秀,並有花蓮市與吉安鄉國中小學彩繪花燈展覽、五座大型主燈(十二生肖-馬、彌勒佛、賞鯨豚號、原住民意象花燈)、大紅燈籠燈牆藝術裝置。搭配年貨大街、彩紅夜市,以及於每日安排舞龍舞獅及街頭藝人表演。

  花蓮縣政府表示,紅面薑母鴨全長17.4公尺、高15公尺、寬14.6公尺,25日下午5時30分燈會點燈會有「敲鑼打鼓.迎福鴨」活動,晚間6時開始至9時30分,每半小時展開Q版紅面鴨搭配雷射燈光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管理處音樂會及周邊商家大紅燈籠及樹燈裝飾,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一同迎接福氣來臨。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