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名產街,千萬不能錯過具有70多年歷史,堪稱沙琪瑪創始鼻祖的「慶春號」餅店。慶春號創始,始於一對一起學習糕餅的同門師兄弟,出師後相約一中一東開創事業,留在西部的成為現今稱霸豐原的《雪花齋》,東部則為《慶春號》。

  慶春號的酥式沙琪瑪發想於創始人邱慶春,由百棗糖的理念衍生,一舉風靡整個台灣,不同於一般軟式沙琪瑪的帶油甜膩口感,慶春號的沙琪瑪吃起來酥、鬆、香、脆,無任何油味,微甜不膩味道十分好!而隔代接班人朱家慧,力求口味多變化,在「健康、營養、美觀」三大主軸下,改以海藻糖取代傳統糖製作,不摻入防腐劑、色素、添加物,為全國低卡路里食品。

  現代人重視養身,慶春號養身概念之極─椒鹽餅,別名「養身月餅」,由黑芝麻為主餡,再加入腰果、松子、核桃仁、杏仁、瓜子人等五種堅果充分混合,最後以獨家特製素食酥式餅皮包覆,內餡厚實豐盈,外皮鬆軟綿密,每咬一口都是精華!

  在養身的追求之下,慶春號的剝皮辣椒,鈉含量僅有一般市售的5分之1,在不含化學添加物的堅持下,剝皮辣椒必須以冷凍保存,著實可見用心。辣椒香氣濃郁,微甜不死辣的口感,是名產街的人氣寵兒之一!

  來到花蓮旅遊,不僅有好山好水,更有各式好吃的名特產,別忘了帶走道地的後山好味道,慶春號歡迎您的光臨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