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祖傳配方‧溫記黑糖糕系列產品北埔溫記發糕及黑糖糕是祖傳的配方,保持古早味,並以現代的方法製作,同時將配方加以改良,研發出更多的客家米食。以健康為訴求,不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料等。經常接受各媒體採訪報導,是北埔老街廟口一帶的人氣店家。以黑糖着色‧帶有黑糖香溫記發糕及黑糖糕是黑糖所呈現的自然色,並有黑糖所散發的糖香,為了擴大營業而在北埔街設立總店,每天現作、現蒸、現賣,使客人可以品嘗到口感細緻Q軟的點心。除了到門市購買之外,並有宅配服務,需提前一天預訂。


溫記黑糖發糕及黑糖糕所生產的黑糖糕具有彈性,有原味及芝麻兩種口味,白芝麻與黑芝麻增加了在咀嚼時所發出的香氣,每塊的大小,正好可以裝在塑膠盒中,方便攜帶。溫記的服務人員可以代為切成小塊,方便食用。


溫記黑糖發糕及黑糖糕的片狀黑糖發糕,拿在手上時就可以發現它極富彈性,會上下抖動,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產品,每片以塑膠袋分裝,方便客人食用。因為不含防腐劑,不能在常溫下放太久或燜到,盡可能利用宅配服務。


溫記黑糖發糕及黑糖糕的產品系列中,發糕只有在假日時才會供應,有專屬的配方及蒸製的條件,裂開的情形幾乎每個都相近,是早期只有年節時才會有的糕類,它有像徵發財的吉祥意義,另外偶而也會製作草仔糕。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