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埔里中正路上、已有十年歷史的「山雞肉飯」,是採用純正的放山土雞肉所做成,口感獨特;山雞肉飯最大的特點除了肉本身更加結實外,且除了雞胸肉外,還運用了整隻雞其他部位的肉,包括雞腿肉、雞胸肉、雞翅肉等等,因為山雞每個部位的運動量不同,混合之後讓雞肉口感更豐富、軟絲!
 山雞肉飯有鮮嫩、香甜的口感的雞腿肉,還有嚼勁極佳的雞胸肉,非常受到埔里當地人與遊客青睞;此外,雞肉飯的醬汁是用雞骨熬成,風味絕佳。
 除了招牌山雞肉飯,還有蔭鼓排骨飯、炸排肉飯、香菇魯肉飯等等,都是值得品嚐的美食

人氣山雞肉飯:  
用足月、成熟的放山雞做成口感豐富、風味絕佳的山雞肉飯,是埔里地區的獨家口味,深獲當地民眾與遊客青睞,吃過的人還想再吃喔!

蔭鼓排骨飯:  
蔭鼓排骨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用常見的傳統調味料蔭鼓搭配排骨一起魯,將蔭鼓的風味與排骨融合在一起,香嫩美味,值得品嚐。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