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道地的口味‧大河日本拉麵大河拉麵是源於新竹市錦華街巷子裡日本人與國人共同創立的日本拉麵,因為老闆的手藝佳又味覺敏銳,讓很多客人風聞而至,在董娘接手經營管理後,加強食材的鮮度及衛生、整潔的要求,採用標準的作業方式,建立起自己的管理規範及經營模式。


現點現作‧湯頭香純濃郁董娘是一位美食愛好者,知道如何選擇最好及新鮮的食材,以及掌握食材的鮮度,所以所熬煮出來的湯頭有一股特別的香氣,湯頭的濃度及麵條的軟硬度、地獄拉麵的辣度等,都可以隨客人調整。並有一些加料、加點料理及小菜可搭配享用。


大河拉麵的叉燒豚骨拉麵是九州的口味,採用大量精選新鮮的豚骨、雞骨及具有甜味的蔬菜等所熬煮的湯頭,有自己獨特的方法,湯汁呈白湯狀,非常的香甜濃郁,那一股飃散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搭配招牌叉燒肉,就是捧。


大河拉麵的醬油拉麵系列料理,目前正籌劃中,將於近期一切都準備妥當之後推出。醬油拉麵是屬於日本東京一帶的口味,湯頭是以大量昆布、鰹魚等熬煮而成,是比較清淡的口味,只有醬油的顏色而已,清可見底,別有風味。


味噌豚骨拉麵大河拉麵的味噌拉麵系列屬於北海道一帶的口味,與豚骨拉麵採用大量精選新鮮的豚骨、雞骨及具有甜味的蔬菜等所熬煮的湯頭相似,只是豚骨與雞骨的比率不同而已,湯頭呈味噌具有的褐色,也帶有味噌特有的豆香及口味。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