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過六十年.埔里道地小吃 
  說到埔里的胡家切仔麵,可以說是老一輩埔里人的共同回憶,現在也是眾所皆知的小吃老店。每天下午開店之後一直到晚上,許多人一定要到店裡吃碗麵、點幾盤小菜,這樣一天才算是圓滿,甚至有長期旅居外地的埔里人,回到家鄉一定再次回味這懷念的古早味。

原味小吃.饕客必嚐美食  
  胡家最大的特色,就是堅持傳統與原味,每天早上一定是親自去採買、然後馬上處理,用傳統熬製的大骨湯當作是湯頭,所有的小菜也都沒有經過繁複的調味與料理過程,為了就是要呈現食材的原味。

招牌切仔麵:
香Q的麵條,加上青脆的豆芽、韭菜,以及一片白切肉,最後淋上大骨湯,一端上桌就聞到濃郁的油蔥香味,不油不膩的口感,更讓人回味。

蒜醬過貓:
過貓是鄉下具有代表性的野菜,吃起來清脆、爽口。店裡的過貓有蒜醬與沙拉兩種口味,各具風味,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鄉村料理。

大腸頭:
滷得入味的大腸頭,吃起來QQ嫩嫩、完全沒有腥味,搭配些許薑絲一起入口,更可增添大腸的風味,是店裡的人氣小菜。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