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大公館商圈的太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在地有二十年的歷史,已經是許多觀光客或是來公館逛街遊玩的遊客,來此必要一嚐的美味小吃料理! 二十年前就已經有糯米腸包著香腸?公館這一間可說是二十年前北部難得一見的店。

    米腸切半,夾上炭火現烤的紅色香腸,灑上香菜、大蒜切片、薑末,淋上自製的甜辣醬提味,包裹在塑膠袋裡壓捲成橢圓型。為了因應大排長龍的客人,老闆動作早就已經訓練有素。 太學口糯米腸包香腸的味道不像重口味的路邊小吃,而是呈現食材原汁原味的風味,簡單自然,是來到公館千萬不可錯過的美味小吃喔!香腸堅持以炭火燒烤過,燻香味才能進入香腸內。不時的在一旁翻面、注意火侯,不然可是容易燒焦了呢!

    手工自製的糯米腸,粒粒分明不黏牙,外部紮實裡面柔軟的口感,加入花生香味四溢,讓人一口咬下就愛上它的滋味!灑上香菜、大蒜切片、薑末,淋上自製的獨門甜辣醬配方,簡單而自然的提出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好吃極了!米腸切半,夾上現烤的紅色香腸,配料調味醬不會蓋過糯米腸原本的香甜味,口感有嚼勁、口味濃郁。豐富的配料、大大的滿足你的味蕾,太學口是來公館逛街必要一嚐的台灣美味小吃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