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美味料理 素食葷吃

  蔥爆鱈魚、醬爆腰花、糖醋排骨,乍見菜單,很難想像這是一間全素餐館,不過,這就是鄭師傅素食小館令人驚訝又歡喜之處!鄭師傅素食小館位於桃園縣楊梅鎮,經營者鄭師傅是一位為了宣傳美味素食,不惜周遊各地的總舖師。

顛覆傳統素食 新奇好滋味

  素食因為受限於食材,常給人平淡無味或重油過醎的刻版印象,許多民眾因此卻步!其實,只要用心研發並且瞭解食材特性,素食也能迎合大眾口味,無論是宮保、鐵板、五更、蔥爆、三杯、鹽酥、糖醋等風味,在這裡都能夠品嚐得到!

百吃不膩 素炒山藥:
鄭師傅利用多樣新鮮美味的食材料理出的美食,包括了山藥、柳松菇、金針花與甜椒快炒料理而成,品嚐起來有著清爽不油膩的好口感,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品嚐起來都美味。

生魚片 烏魚子:
以日本蒟蒻製成的素生魚片,質地綿密Q彈,口感與生魚片相當的雷同!烏魚子的主原料是大豆卵磷脂,嚐一口,不只沒有濃厚豆味之外,還能感受到獨特魚香,其實是因為添加了提味的原故!

鐵板小捲 撲香而來:
利用紫菜將金針菇一一的包裹處理,然後再去大火油炸,用一般的素食食材料理出有著海鮮般的口感與風味,並且在製作成鐵板料理,搭配上九層塔與甜椒,上菜時美味總是撲鼻而來。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