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城堡式建築‧風采咖啡館

  桃園龍潭中正路在北二高陸橋附近,有一棟非常新穎的歐洲城堡式建築,採用很多歐洲的建築元素,如希臘巴洛克式的柱子及羅馬的圓拱等,即使在內部的空間也不例外,尤其大廳的挑高,及乳白色的壁面,給人一種明亮而無壓力的感覺。

戶外有花園‧悠閒的休閒空間

  風采咖啡館前後都有花園,為了讓客人有更優質的休閒空間,採較寬鬆的佈置及使用舒適的沙發,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多種雜誌及專屬停車場。是休閒、聊天、沉思、處理資料、業務洽談、親友聚會等,很適合的理想處所。

溫馨的室內空間:
利用現代的建築技法及建築材料所建造的仿歐洲城堡建築內,處處出現希臘巴洛克式的改良式科林斯柱頭並加入拱心石的元素及變形的多立克柱身,加上寬敞的座位空間設計、採用舒適的沙發坐椅及周邊的花園景觀,非常溫馨。

親近自然的空間:
搭配著歐洲古堡式的建築,前後向的花園造景也非常的講究,包括植栽的選擇,前後的戶外空間所呈現的氣氛就不同,是城鎮中親近自然不可多得的地方,尤其小朋友可以在花園中走動遊戲,所以也是親子互動良好的安全空間。




精緻排餐:
龍潭風采咖啡館特別為客人安排精緻的排餐,所有排餐含主菜、配菜、小菜、白飯、濃湯。附餐濃湯再加40元可以升級為酥皮濃湯。圖中的迷迭香雞腿排一客只要230元,經濟實惠,以平價提供服務,而有優雅的用餐環境。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