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日式壽喜燒 鍋物專賣店

  位於桃園市統領百貨對面2樓的花田牧場壽喜燒專賣店,從日本風靡到台灣的壽喜燒,是將所有的食材放入鍋中,以少許的壽喜燒醬汁烹煮,固有「湯之燒肉」或「沒有湯的火鍋」之稱。

獨特用餐氛圍 多樣食材吃到飽

  日式時尚風格的裝潢,還有著包廂式的用餐環境,不論是家庭、團體聚餐都相當的適合。花田牧場除了壽喜燒之外,另外還提供有5種特色風味鍋,每一種鍋物的湯頭都是利用多種食材熬煮而成,美味口感都讓人品嚐後總是回味再三。

招牌壽喜燒 獨特風味:
利用少許的壽喜燒醬汁烹煮多樣美味的食材及肉品,獨特的風味總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再沾上新鮮有機蛋製作的沾料,口感更加的滑順且美味,若是再搭配花田牧場精心研發酸酸甜甜的和風醬醋洋蔥,風味更顯得清爽。

蕃茄麻辣鍋 一鍋兩風情:
將新鮮蕃茄加上獨特烹調方式料理而成的鮮採蕃茄鍋,是店裡相當招牌的湯底,有著順口甘甜又帶點微酸的風味,而且另有提供素食蕃茄鍋。若是喜歡吃辣的饕客,也可以選擇蕃茄麻辣鍋,不只能夠品嚐到蕃茄的甘甜果香又能享受到麻辣的獨特風味。





特調沾醬 極佳的風味:
花田牧場的兩大特色沾料,第一種是以壽喜燒的獨特醬汁佐拌有機蛋,滑順口感讓鍋物美味加分。另一種就是特製的美味沾醬,以沙茶醬、豆腐乳、芝麻、高湯等10多種配料調製出來,不論是沾蔬菜、肉品、拌麵或拌飯都相當的對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