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1993年老地方在老闆及老闆娘共同努力及打拼之下,一路由小吃而熱炒而餐廳,其間經歷三次的搬遷,但總是在大溪員林路附近,2007年10月21日進行改裝,成為三樓的餐廳,特別加裝電梯。同時將老闆收集的一些古物作為裝飾,營造傳統古色古香的氣氛。三樓保留一片裸露的紅磚牆,並由老闆親自刻上一個緣字。

  2007年12月28日在整修之後重新開幕,提供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一樓為小吃空間,二、三樓為宴會空間,不只可以全樓使用,也可以分區使用,有包廂的感覺,只要事先預約,老地方可以先作適當的安排。

內部微景觀: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因為每樓都有前後空間之分,但又可以連成一起,所以之間有很多的微景觀,值得細細品味,這都是老闆與老闆娘精心的籌劃,再加上收集的藝品,有些是平凡無奇的珍品,必須經過解說才能了解其中奧妙。

蒜燒豆腐魚: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的蒜燒豆腐魚,隨客人的喜好可以為黃魚或鱸魚,先將魚炸過,濾乾多餘的油,另起鍋將蒜仁用少許油爆香再加入加高湯及炸過的魚一起燒煮,並加入胡椒粉及調味,等湯汁快收前,加入傳統豆腐再燒過而成。

九層茄子:
大溪老地方客家菜的九層茄子是道傳統的客家菜,用料簡單,但呈現出來的口感,令人喜愛。首先將茄子滾刀切塊,再經後熱油炸過,另起油鍋將蒜末爆香再加入茄子翻炒,加入一些高湯並調味,起鍋前加些九層塔,美味一道。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