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拌‧清爽可口手”撕”雞肉原在士林夜市賣泰國青木瓜絲的陳老闆娘,在與香港師傅拜師後,於永和頂溪勵行市場內歡喜開店,專賣清爽可口的涼拌佳餚:香港涼拌手絲雞,將大量剝皮洋蔥、涼筍和每天現做的手撕土雞肉,和炒過的朝天椒、花生粉、檸檬汁、中藥高湯等一起涼拌,味道香濃又不油膩,吸引不少愛嚐鮮的朋友購買。

    南洋風味‧愛吃辣別錯過不像一般泰式涼拌加有魚露,只有用簡單的素蠔油、芝麻等增加香氣,尤其推薦老闆娘私房炒過的紅朝天椒醬,愛吃辣不妨多加一點,非常過癮。 和香港師傅學到的南洋風涼拌,除了有雞肉熱量低的優點,大量的蔬菜纖維又多,幫助消化,清香的酸甜味道非常誘人。雞肉絲是帶皮土雞肉,吃起來口感比較滑嫩有彈性,而且帶有自然甜味,單吃就很美味。. 想吃辣一點、香菜多放一點的朋友,涼拌手雞絲都可滿足你的需求,不想放某些配料也可和老闆娘說,調出你喜歡的口味。

    拌好的涼拌手絲雞,雞肉和洋蔥、香菜等材料味到完全融合,散發出濃濃香味,吃過就愛上。清爽的涼拌雞絲,外帶回家可以放在冰箱冷藏,隔天吃味道也可口,老闆娘說,許多人都喜歡外帶回家當晚餐或小菜,一份就很飽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