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威尼斯影城2樓的赤坂拉麵九和店,鄰近中壢SOGO元化館,日本第一代電視冠軍的赤坂拉麵,利用大火熬煮多時的大骨原味高湯,讓拉麵的湯頭口感道地、味道濃稠,許多在台的日本友人都是赤坂拉麵的常客。

道地風味拉麵 不必遠赴日本也能嚐得到

  赤坂拉麵提供多達6種湯頭,包括鹽味白湯、醬油、味噌、蕃茄、咖哩及辣味噌,讓饕客在台灣也能品嚐得到道地日本風味拉麵。此外,在赤坂拉麵中壢九和店,更提供有巨無霸6人份拉麵,總重近10公斤,可邀約三五好友一同來嚐鮮。

爽口的 蕃茄蔬菜拉麵:
蕃茄蔬菜拉麵有著濃郁的蕃茄香味,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著份量十足的龍鬚菜、蛋、碎肉等多樣食材,爽口的好滋味,相當受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品項之一。

精緻的 兒童風味拉麵:
以可愛的兒童餐具呈現的兒童拉麵餐,有別於一般油炸類餐點,兒童拉麵包含有拉麵、飯團及海苔,可是依照8歲以下小朋友的食量來打造,深受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

乾拌的 蕃茄味噌拉麵:
赤坂拉麵除了各式種類湯頭的美味拉麵之外,也提供有乾拌風味的拉麵,像是利用日本辛肉醬搭配蕃茄味噌醬的蕃茄味噌拉麵,特製的醬料與拉麵有著絕妙的搭配。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