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位在桃園市民族公園旁,一座兩層樓、挑高設計的落地窗建築,就是人文年代咖啡館,一處以多國料理、親切服務,與您拉近距離的美食天地。年代倡導輕鬆飲食文化,在超過100種的多元餐飲選擇外,也提供無線上網、自助閱讀區等服務,方便各領域族群使用,而自助點餐方式也希望增加與民眾之間的互動,打破傳統的主客關係。此外,店內用餐空間寬敞、柔和的咖啡、米白色調,還有舒適沙發等裝潢,也都看得見年代體貼您的用心。年代說,來到這就當作自個家吧!要上網、看書或是要吃東西,都可享受全然的輕鬆。因為,這裡是與您零距離的年代。

大落地窗‧裝潢巧思:
透天中庭、L型大片落地窗,自然採光的設計,讓年代的風光也隨著天色變化。明亮白晝用餐,欣賞民族公園綠意的同時,猶如郊外野餐愜意!當夜幕低垂,年代又換上一身華服,襯著滿天星斗,浪漫美食時光,正要展開。

獨立包廂‧聚餐首選:
同學、朋友聚會,擔心找不到地方,瘋狂談天說地,話當年嗎?年代提供的VIP包廂為獨立空間,另備會議白板,無論生日派對、同學會,公司聚餐等任何活動都很適合。二間包廂分別容納20人、50人,請於2天前預約。

百種餐飲‧全天供應:
從早餐到消夜,全天候供餐是年代體貼各族群不同用餐時間的方式!超過100種的餐飲選擇,有客家、日式、韓式、泰式、鐵板、義大利麵、焗烤、火鍋、麵食、中西式點心、咖啡、冰沙等。年代的廚房隨時為您待命。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