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遠離喧囂都市 特色景觀咖啡廳

  位在桃園縣蘆竹鄉的星月景觀咖啡館,鄰近台北高爾夫球場,提供了一處距離市區不遠但是又可以遠離高樓大廈的用餐空間與氛圍,不只可以開心的喝著飲品、嚐著美食,因有著優美的環境與寬闊的視野,讓人可以相當輕鬆與自在。

獨特地理優勢 美麗星空景觀

  極佳的地理位置優勢,讓來店的顧客能夠有著無壓力的用餐環境,還能夠看著美麗的夜晚景致,在週末的時候,還邀請到歌手到現場LIVE演唱,陪大家一同度過美好的夜晚。

特色簡餐 梅干扣肉飯:
桃園星月景觀咖啡館,提供了多樣化的美味餐點,像是由主廚親自費時料理的梅干扣肉,肉質不只有著Q軟的口感還相當的入味,搭配白飯一同品嚐更是對味。

美味餐點 義大利麵:
星月咖啡館除了提供簡餐之外,還提供有各式風味的義大利麵,若是喜歡品嚐起司焗烤的顧客,在星月咖啡館也照樣讓您能夠品嚐得到牽絲的好滋味。

獨特環境 室內氛圍:
簡單樸實的氛圍卻又不失大方的室內用餐環境,提供都市忙碌的人有一處可以放鬆休息的地方,不論是聊著天、嚐美味、喝飲品等,都相當的合適。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