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觀賞獨特風景 品嚐風味美食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鄰近高鐵站的青松花卉農場,除了提供一處讓人可以觀賞美麗花卉之外,更提供了許多美味的料理,不論是合菜、個人套餐或者是下午茶點,都讓人可以盡情的享受獨特氛圍裡的美食饗宴。

悠閒愜意時光 經典美食饗宴

  有著良好地理優勢的青松花卉農場,讓人可以觀賞到高鐵高速穿越的景致,點杯咖啡或是養生茶度過最愜意的午後時光,天色漸暗時,看著太陽西下,星星與月亮升起,還能夠約著三五好友一同品嚐著農場經典的合菜料理。

青松豆腐煲 風味料理:
青松花卉農場推出了結合著台菜、客菜、川菜、粵菜等中華料理為主題的複合式經典桌菜,每一道料理都採現點現作,名廚的好手藝滿足許多顧客的味蕾,美味的青松豆腐煲,有著獨特風味可讓人真的享受美食饗宴!

紹興醉雞 美食饗宴:
美味鮮嫩的紹興醉雞,有著淡淡的紹興酒香,與口感極佳的雞肉相當的絕配,是一道相當開胃且清爽的菜餚,不論家族用餐的合菜料理或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單點菜色,這道料理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沙拉甜筍 夏日嚴選:
夏天常常讓人胃口不好、食慾降低,最適合點一些涼拌、清爽、不油膩的菜餚,像是沙拉甜筍就是一道季節限定的菜餚,在炎熱的夏季品嚐是最適合不過,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可都是愛不釋手。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